5 Daisi 5 forever

World Of Our Own

。。。。

不懂要放什么题目好
就写了几个点点上去
造成困扰
多多包涵…………


话说昨天,
6/2/2010星期六
我跟燕萍就去subang submit/USJ
那边去参加校际挥春比赛
听起来我们的书法好像很强酱
实际上
并不然=。=

早上我跟平时一样
慢吞吞地做完所有东西
大概7.15am
就抵达学校了


像平时那样去找燕萍。。
BUT!!!!!!!!!!
我找不到他。。
7.2++am了。。。
突然很紧张。。
猪也是。。
没有来。。
终于!!
燕萍像天使那样出现了==
原来这个强人
睡迟了哦。。。。。。。。。。。。。。。


过后去找燕萍的mengyao咯
从后面看他们两个
整个情侣样
然后燕萍就很爽咯。。。。

等他们聊完后
我们就想要回班

哪里知道
PN。GOH从四楼喊下来
“你们快点去上巴士啊!!!!!”
一上巴士
又另外一个老师
“你们做么酱慢的!pn.goh没有跟你们讲时间的咩!”
那个老师
整个苍蝇酱
吵到要死

到了那边。。
哇。。好大好美的shopping mall..
一进去顶楼有个空地。。。
比赛的地方。。
yer...地上肮脏到。。。beh tahan
本来讲是9点开始
结果整10点才开始
听说比赛是mpsj主办的
有效率到。。。
我们一去到那边
他们才挂上“XXX比赛”的布条。。
有没有搞错。。
写完了就照计划进行
去逛街
结果我跟燕萍第一个写完

那个马来人就说12.30pm在base那边集合
结果不懂是不是太早
什么店都没开
我去popular then 燕萍去买拖鞋
这就是我看的书啦


作者很lengzai


看到家店很美

by alo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