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Daisi 5 forever

World Of Our Own

讲座会

我今天到一个教会看一个讲座会。。。
是讲关于医治的。。。
可是这个医治很特别。。。
不但是医治了脚手身体或内脏之类的。。。
而且还医治了心灵。。。
怎么说呢?
他是医治你心里的孤单,怨气,怨恨,害怕,恐惧,无助的心灵。。。
在场的许多人都被受感动。。。
而且也都被医治了。。。包括我。。。
我觉得这个讲座非常有意义。。。(没骗你啦)


另外就是我们的教会将会有个讲座会。。。
主题是 平安在哪里
这是讲人类面对大自然的灾难和病症的讲座。。。
29/8 星期六
时间是下午2点
pasar borong 和 jusco 附近
入场免费。。如果要交通有交通。。。也是免费的。。。
讲完了还有东西吃。。。
记得 这是个基督教的讲座
要去的话请记得问下父母的同意哦。。。
可是身为你的朋友同学。。。
我觉得应该把好东西分享。。。
所以我很真诚地邀请你们来到看看。。。
希望多多支持哦。。。

有兴趣者可以联络我。。。
Lim (4D5) 电话是012309418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