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Daisi 5 forever

World Of Our Own

龙龙coming~~~











没错
我来写BLOG了


这个假期里

又有新的偶像了~~

不过

这次
是个女生
她就是台湾的林仔仔





她粉可爱对吧~~

像我们学校的校花


相似度高达80%

果然啊

我就是稀饭这类型的女生

仔仔她是LES噢


不过我就是喜欢她这点

有个性






聊完这个

讲讲我们班吧

我们班其实粉厉害的

什么都有

明星脸啦,卡通

举个例子

汪汪像snoopy

萍像多拉A梦

很不错吧




至于明星脸

紫文。。。


其实我觉得她像香港的。。。米雪

(对不起呵+。+)

然后又有农夫啊

几不错下滴^…




朋友们

不要觉得我们不够别班癫

其实

我们的友情

比别班好

真的




**********************************




有一次

我们换班时

不小心换错了班

搞到走来走去

结果无意间听到4d3有人说

“哇,4d5很不合群的”

在这里澄清下

我们班的感情好得很!!!

(P/S:没有针对4D3任何人)







以下是跟猪猪(朱**)的对话


上次我不是说我跟我姐超不像的咩




(阿龙的姐)

你看

没错吧

不信的话
在comment看看
10个里肯定有9个讲不像(哭~~~)
大家也一起说说看哪

3 comments:

mygod..
reali tidak macam d~~
haha..

 

不像.......



4d5合群点!!
大家赶快凑10个comment...
然后9个人说不像。。。然后最后一个讲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