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Daisi 5 forever

World Of Our Own

大家为我评评理和俊俊生日快乐

各位4d5的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小女希望大家为我评评理....小女我今年16岁,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小女本性 善良看到猫不会去踩它..而且天真....我现在要讲我可怜的事情了...我家的(xxx)为了尊敬他..我不透露他的名字....xxx趁小女不再..他竟然和一位姓李的女生睨睨我我...还...还...合唱情歌....天理何在啊~啊~啊...他们暗里偷偷的来我可能没有酱气..可是...那个腹心郎竟然还在我面前炫耀.....试问大家...小女那么小...如何承受得疗啊~小女一直都xxx对一心一意..中心根根...全心全意.....大家不要怕他凶恶的一面.....要勇敢的站出来为小女评评理哦.......







顺便





明俊...生日快乐^^
虽然那天我没有去到.....可是我在这里真诚的祝你生日快乐

友谊万岁



from 小女^^

1 comments:

hahahaha~~~
tze wen!!!!!!!!!!!!!!!!!!!
i dono....
tat day yien teng still dunwan me go disturb u leh....
cal me dunwan sms u...TT